close

本週產檢,可愛的萱萱胖妹1575克,醫生阿姨說體重正常

還誇讚我很會養(阿哩)~

本週體重控制也得宜,終於不用嚇到衛教護士了~

最近又開始因為胃不舒服,有點小小的阿雜,不是聽人家說到了後期,胎位會下降就不會頂到胃

會比較舒服一點嗎?怎麼我反而好像又開始有點不爽快了~

請教醫生,醫生說:要我告訴你原因嗎?

因為你個子太嬌小,雖然說後期胎位會下降,但因為我身高就這麼一點,

預估我要臨盆前應該胎位還是挺高的,小孩能下降的空間有限...

所以,結論就是,我就忍耐吧...

衛教護士一旁上課,請媽媽在後期多多休息補充睡眠...

然後馬上附加一句:很難睡。我知道。但還是要多多休息喔...

唉~~最近真的難睡到爆了!!

側睡就被一直狂踢、正躺又覺得腰酸背痛!

每次半夜起來上小號,我都覺得自己像被車撞過以後再努力爬起來的人!

很努力的撐著身體走到廁所去,再很努力的走回床上,重新喬一次好躺的姿勢!

看著旁邊呼呼大睡的老公,真的很羨慕他可以自由翻滾!!

結論:媽媽真的是好偉大啊~~

IMG_20131026_212134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