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餐後,下腹部及靠近恥骨附近的地方有點微抽痛、又很酸
今早六點醒來,持續一直腰酸及抽痛,起床翻個身都很辛苦
雖然沒有宮縮或肚子痛的症狀,不過為了安心起見
還是八點多就先去菡生掛號,一大早還是掛了43號,應該是下午才看得到我

這時候好孕專車又發揮它的功能!再度使用一張乘車券搭小黃去公司上班!(坐車上班好蘇湖啊~)

到了午休時間,開了一下菡生的APP,平日的看診進度真是比假日快多了,已經看到30號了
於是下午請假,再馬上搭小黃去菡生看診

今天因為臨時狀況,算是提早一週來產檢
照例超音波先來,馬上小傢伙又在活蹦亂跳,這次比上次還誇張
醫生的探照儀器在我肚子上一直搖來搖去,因為小傢伙一直跳來跳去抓不到他(好皮好皮)
不過看小傢伙精神奕奕的我也放心許多
此時,忽然醫生說:今天的週數可以看一下性別囉~~嗯...是個女孩喔!!!
(女孩喔!!女孩喔!!真的是小蘋果啊!!)
高興得我差點從床上跳起來~

忽然一瞬間整個母愛起來,接下來所有的辛苦,老娘都扛了!哈
小蘋果的到來讓把拔和麻麻都很高興呢!

原定下週的產檢,醫生還是請我再來,因為今天小蘋果太好動了,沒辦法好好數手指
下星期再來數12345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