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和小蘋果第四次見面,順便要做一期唐氏症的檢查:抽血+頸部透明帶檢驗
這個月是掛號40號,跟上個月產檢號碼差不多,也一樣大約晚上七點半才看到我

一進去護士先請我躺上床,做好照超音波的事前準備,然後邱醫師就面帶微笑的走進來
儀器剛照下去的時候,馬上看到一個小傢伙在裡面滑來滑去!!
我說:醫生,是你在搖儀器嗎?還是寶寶自己在動啊?
醫生笑笑的說:當然是寶寶自己在動啊~你看他多活潑啊~很有活力喔!

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,一直跟醫生說,他也動得太誇張了吧!我覺得好像在看漫畫一樣耶!
畫面中的寶寶,躺在羊水裡,整個靜不下來的活潑!
一直不斷的重覆一個動作:腳往前一踢、踢到底後他就整個往後滑出去、滑到底之後又再撞回來、然後又再往前踢...REPEAT~

看得我一直笑不停,一直在想小孩都這麼嗨嗎?
看到寶寶很健康以後,真的覺得開心許多~
醫生說,今天寶寶遮住要點,所以還無法查看性別,下次產檢應該就可以開獎囉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