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持續了一整個月的害喜孕吐,已經是每天愁眉苦臉了~一整個不像我啊!
好不容易到了昨天,忽然有了大轉變,平日看到飯都吃不太下的我,竟然可以慢慢的喀完一個便當
當下心情好複雜...因為經歷過一次自然流產後,對這樣忽然的情況好轉
又會讓我擔心是否寶寶怎麼了?

於是今天來到漢生東路上的菡生婦產科,這間也是我鎖定想要固定產檢甚至生產的醫院
早上滿診,掛了下午36號,到了下午五點打電話去問,才看到下午9號而已...
真是人滿為患,不是都說生育率降低,可生小孩的還是不少呢

到了七點半,終於輪到我36號,第一次見到邱院長本人,親切的大姐姐般
雖然門診的人很多,看診卻絲毫不敷衍,很細心的照超音波並且像話家常一般的告訴我寶寶現在的成長狀況
讓新手爸媽真的很安心!! 當下我馬上就決定以後就都交給邱院長了! 


過程中,邱院長還無預警的突然隨口說出:好像是男生喔~~
(我感覺老公好像瞬間軟腳!哈哈哈~~彷彿聽到有人心碎的聲音....)

我還是很希望她是個小蘋果,下個月見分明,希望不要長出小弟弟啊~~ 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