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30
這天回到鳳凰村.因為久違的d爸又回來了
難免我這個不合法的媳婦要去拜訪一下
這次d爸還帶了他的現任老婆回台.是在大陸結識的女孩子
跟我年齡相仿.是個客氣客氣的女孩.打扮也很僕實.看起來也很照顧d爸

當天晚上.小媽和d爸弄了一桌菜
於是d爸&小媽.dd兄弟三人加上我一共六人坐一桌吃飯
d爸很正式的把小媽介紹給大家認識
席間.d爸還幫我夾菜.真是讓我受寵若驚!
只有我有這個福利耶!!
之後d爸難免的又開始諄諄教誨
我呢~則很認真的在聽d爸說古!

其實d爸應該很希望大家跟他多聊天吧
不然都是他在講
但我跟d爸也還不是很熟.其實也還找不到什麼話題點
以後吧~我會努力帶氣氛的!哈哈~

10/31
這天一大早.我們又回到鳳凰村
因為!!
前一天晚上.我們才剛從鳳凰村回到台北
就接到d爸打來說他住院的電話
醫院通知他肺部有異常徵兆
疑似是肺結核或肺炎.若是前者的話就有傳染的危險
所以尚未確定之前.d爸就被強制隔離了
搞得dd很擔心(免驚免驚)~
回到鳳凰村後.把小媽也一起接出來到新竹省立醫院看他
還好這次有小媽在.她都留在醫院照顧d爸
讓dd也放心不少~
希望醫院的檢查報告快點出來~還d爸一個清白啊~
我想應該不是肺結核的
所以快點轉到普通病房.然後趕快治療快速康復起來吧!
祈福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