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懷孕約三四個月,度過孕吐期以後,一直很努力的擦乳液

也常常檢查肚皮有沒有悄悄長出什麼奇怪的紋路或子母線

所幸都一直漂漂亮亮的!!

但是,這一切都在懷孕30週後都變得不一樣了!!

30週以後,肚子開始日漸長大!某一天晚上,竟然悄悄爬出了"幾條"妊娠紋

嚇得我差點淚奔!!(我的泳裝美夢~~~)

於是我立馬更換我的乳液,升級為按摩油並加強按摩!希望挽救那可憐的肚皮

沒想到,肚子一天一天大的比我想像中的快

在我看不到的肚皮下緣,已經承受不了的再爬上了"數條"紋!!而且奇癢無比!!

現在後期的我,除了要跟胃不舒服奮戰!還要跟妊娠紋對抗!!我的天啊~~~

該慶幸的是,這些妊娠紋都長在肚臍以下....但我還是不想要看見它><

老天爺~快讓我卸貨吧!!!

2013-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